小小的杰出人才

I AM TOTALLY WILD ABOUT WANG YIBO!
一个正在努力成长为一名腻害的作者的09后小朋友

© 小小的杰出人才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狮子兔子,爱永不止

Chapter 2

“这是课表,还有课本、校服、班服、体操服…”肖战把一摞东西给到王一博。

“对了,你住校,对吧。”

“是。”一博总算是换了一个字。

“这是房卡、被子…”一博抗着两大包东西,准备离开。

“等一下,我带你去宿舍楼吧。”一博没有回答,但乖乖地跟着肖战走了。

一博在1085房,玉岭初中的宿舍都是双人间,有单独的卧室,两人共享客厅和小厨房。一博正好进了一间暂时没有人的新宿舍。

肖战站在门口看一博手忙脚乱地铺床,实在看不下去了,冲进去:“我帮你。”

“把床单角拉直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反了,有图案的那边是正面。”

“哦。”

肖战说什么,一博就怎么做。

“好啦,现在是体育课,赶紧把你的体操服换上。”

一博刚脱下身上的白衬衣,腹肌直现在肖战面前,“你…出去…好吗?”如果王妈妈在场,必定会大吃一惊,她亲爱的儿子从小到大说的话就不曾用过“好吗”这类词。

“哦。”肖战关上门,站在客厅等他,耳根泛起一抹绯红。

换上运动装的一博,更显少年的活力。

“走吧,别忘拿房卡。”

“em…这个,送给你。”肖战从外套口袋里掏出一个呆萌小狗的钥匙扣。“这个可以挂在房卡上、书包上,可以放很多地方。”

“为什么给我?”

这本是父母让肖战送给苏沁莜的,他却不愿意,直接给了一博,理由都还没编好,被他一问,想了一会才开口:“代表5班欢迎你。”

“这么幼稚的东西…”一博把钥匙扣放在桌上,出门了。

肖战有些摸不着头脑,他到底喜不喜欢呢?

下午放学,肖战立刻冲出教室,路过一博的座位时,肖战说:“还有一件事,学校食堂提供晚餐,你也可以选择自己做。”

“嗯。”一博一边拉上书包拉链,一边回答。这次,肖战清清楚楚地看见,一博黑色的书包上挂上了一只可爱的小狗挂件。“你不是嫌幼稚吗?”肖战指着钥匙扣问道。

“em…太单调了,装饰一下。”说完,一博便赶紧背上书包跑了。

肖战是班上少数不住校的人,因为父母不放心他,怕他出事,他只好每天跑来跑去地赶路。

一回家,坚果就开心地扑过来,肖战揉揉它的小脑瓜,打开电脑,为教师节活动写提案。大队辅导员让他用一个新颖一点的方式,要体现出学生和老师之间的互动。

肖战左思右想,硬着头皮写了一个。第二天交给老师,果然没通过。

“大神,你能否帮我一个忙?”肖战笑嘻嘻地凑到一博身边,一博正在做老师布置的思考题。“你能不能帮我写一下今年教师节校级活动的提案,我实在没主意了。”

“没空。”声音清脆,果断,也让肖战的希望碎了一地。

TBC…




评论
热度 ( 1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