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的杰出人才

I AM TOTALLY WILD ABOUT WANG YIBO!
一个正在努力成长为一名腻害的作者的09后小朋友

© 小小的杰出人才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狮子兔子,爱永不止

Chapter 3

“老师,这节体育课我请假,昨天练舞脚崴了。”一博给体育老师递上一张请假条。

肖战狐疑地问他:“你早晨不都还好好的吗?你不会是偷懒不想练蛙跳吧。”

“懒得理你。”一博小声嘀咕,在场边的长凳上坐下。

一博从包里拿出电脑,打开word文档,敲出标题:2059年教师节校级活动提案。

“哒哒哒”,键盘被这双白皙的手飞快地敲打着,一节课下来,文档里的字数已达到1万多。

敲完最后一个句号,保存好,肖战就满身大汗地来了:“被我抓到了!你就是装病想玩电脑!”

“你要是这么想的话,那你就这么想吧。”

肖战内心OS:哼,你拽什么撒,不就是股东的明星儿子吗!

放学时,肖战经过一博的座位,一博叫住了他:“微信号和QQ号给我。”

肖战如实告诉他了。

肖战刚到家,手机便响了起来。

非著名八倍镜:2059年教师节校级活动提案.doc

这家伙看着那么高冷,微信名怎么这么搞笑。但看清一博发来的内容时,一抹笑悄悄爬上肖战的嘴角。

大队辅导员看到肖战二次交来的提案,连连称赞。“老师,这些点子是来自我的一个好朋友,我觉得…应该让他加入学生会。”

“那你让他过来。”

老师见到王一博,和他谈了一下,便发现这孩子不简单。虽是从韩国回来的,但三观很正,根正苗红,在文体活动方面很有想法。

“你想不想进学生会?”老师问道。

一旁的肖战对他疯狂点头。

“老师,我考虑一下。”

“你为什么不答应啊?”一从老师那里出来,肖战就有些生气地问。

“你为什么想让我进呢?”一博冷冷地反问。

“em…”其实肖战是想让一博进学生会后,自己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和一博一起,嗯,哪怕是一起工作。可他不好直说,只能答非所问。

“我先给你介绍一下,刚才那位老师是大队辅导员万老师,学生会的主席就是我…”一博忽然转身向原来的方向跑去,“欸,你干什么?”

一博只是向前跑,不回答。肖战赶紧跟上去。

一博进了刚才的综合楼,却在里面绕过来绕过去地跑。“你到底要去哪儿?”肖战已经筋疲力尽。“找万老师。”一博连气都没喘一声,这体能不愧是从小练唱跳的。

“大哥,你怕不是路痴。”肖战一边抱怨,一边抓起他的手,把他带到万老师的办公室。

“万老师,我考虑好了。我想加入学生会。”

“好呀,欢迎你。”

TBC…

评论
热度 ( 5 )